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May 9, 2008

糟糕

這是在57日所發生的事:

今天本該是我的工作休息日,為了你,我甘心換成隔天才休息。你沒有一絲感激吧,我想。

心情原先已經並不怎麼好了。昨晚,那騷貨竟在我面前和你胡鬧!你也附和,毫不顧慮我的感受。

下午一点多。。。。。。。。。

恰恰正是顧客不多的時間。和你小聊了一下,並提起昨晚所發生的事。陳淑燕再憋着讓苦水往肚里吞,她会抓狂。

你聽了,反應極大。走前,丟下了 “醬下去,很難”的一句話。我呆了。在櫃台那兒,我楞了。頓時,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何謂心碎。淚珠子不住的流。。。在櫃台前,我哭了。。。就因你那句話。

同事讓我別再哭,洗把臉或喝口水。我不依。

顧客還錢,嘴角虽往上揚*畢竟那是工作時間,是我的本份*,但臉上的淚痕還在。。。。

午餐時間。。。你說了好多。你說我如此的反應是因為我不信任你。先生!你讓我怎麼相信你啊??依舊有人問起你我的事,但你卻說我倆是兄妹。你讓淑燕我該如何信你呢?

你讓我吃午餐。我不依。理由為我早餐吃的飽,事實是陳淑燕沒胃口,吃不下。

總覺得你似乎有許多事情瞞着我。我倒希望是我多疑。。。我希望我可以不管你,給予你十足的自由,但我辦不到。當陳淑燕不再管你,對於你所作的事情不聞不問,其他的女生和你胡鬧我也悶不坑聲時。。。你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因為那將時陳淑燕只把你當成再也普通不過的普通朋友。

我本以為我並不愛你,因為見到你時我並沒有那心跳加速的感覺。日子久了,我也越來越依賴你。原來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或許。。。陳淑燕不懂的該如何當個稱職的女朋友吧。。所以我才会有如此的反應。

我和你。。。。会有未來麼?

好想念人間茶紡的麻辣面。陳淑燕心情超爛!!!

單身的人們,還是單身好。。沒煩惱。

2 comments:

Stefan said...

Y dun you try to compromise "a little" bit more? Maybe like that then got "wui lai" lo...??

F A I T H L Y N said...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啊。。
上帝有没有说,二十岁的女孩不可以单身。
虽然我不明白你的状况,
但是我明白你所写的。
每一个字都有你的感情在内吧!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迁就下去。
不是因为我不给他机会,而是机会是要珍惜的。
一个感情里头,是双方面的。
从来没有说,任何一方应该付出多一点。
老实说,我看不见他的真诚。
所以,你的心告诉你什么,就听一听你的心吧。
或许上帝正在告诉你,你该做的决定呢?
你的心怎样思量,你的为人就是怎样。
别担心,上帝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为你准备对的人!
我也一样的快乐,不是自怜。
而是,我明白我在天父的手掌心里是宝贵的。
所以,我在等待着对的人!
希望你也一样吧!
我们的上帝不会将不好的给你的。
放下,或许你会快乐点。
让耶稣成为你真正的快乐。。
别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