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May 5, 2012

T_T

钱袋吖钱袋,
你可要长进呐。。。。T_T

这个月的钱我理得好好的,
突然说系院要搞个pre grad nite,一个人70块!上帝啊。。
本来我每天的开销是10块,现在搞酱的东西,我一天只能花7块,不想去动我已存的钱了
所以只能动日常开销。。真不懂一天两餐怎么吃7块吖!!!><
说是吃中菜而且中菜很贵,又有鱼翅什么的。。
说什么系院没有钱,不能补贴,alumni已经贴了50块。。
拜托啦。。没酱大的头就不要戴酱大的帽!
吃不起中菜就吃马来菜啦,我又不是没吃过!
我又不是一定要吃鱼翅,又不是没吃过鱼翅
况且难保他们不会拿粉丝当鱼翅吖!还有,我们都不应该吃鱼翅吖。。
真不懂这些人的脑袋是拿来干嘛的!!
70块咧。。。。
我的广告费要赚几个月的呀!!
平时同班的叫出去吃饭、庆祝人生日的我都不去啦。。。
开销很大咧。。。
这回我真的是“千年道行一朝丧”吖!!T_T
70块吖。。。

钱袋吖钱袋。。
要长进呐。。。。T_T

6 comments:

Carol said...

我这里的optom ball要45pounds呢!
真的是贵到要死!哎~
每次这些event都要话很多钱:(

p a n d a said...

是咯。。。上上个月的华人fac nite final year seniors rm60 咧。。。我也不敢去。。太贵了。。哪里知道这次formal的pre grad nite要70块!!唉。。。。

~SuH@n~ said...

must go?cannot not go?hehe...

p a n d a said...

yalo... if don't want go need letter with good reasons ler T_T

mEi said...

thought shark fins is now highly banned!!! now cant find those things at eatery place...replaced by fish lips or sea cucumber instead!

p a n d a said...

yalo.....some more is uni students kok... bo brain one..... later vermicelli replaces the shark fin then the rm70 white white liao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