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May 7, 2012

女生的冠冕

7块钱。。。
真能活一天。。。
没上课/早课的日子,就睡多一些,让早餐变午餐。。
哈哈!
不然就吃饭是,光拿菜,不拿肉。。。
身体又健康。。。=.=
酱就可以活两餐了。。。。
陈淑燕,加油啊。。。。=.=

*****

女生的冠冕。。
应该是被人称赞说房间很整齐吧!哈哈 =D
在这里,进出了不少人的房间
说真的,我只看过有一个女生的房间比我的还整齐!!
她的收纳功夫很强耶!!*五体投地-ing*

只能说,
感谢麻麻。。。
因为她龟毛搞得我也有点跟她一样。。
当我进去多数人的房间后,肯定不自觉的扫扫脚底的灰尘才穿鞋
哈哈
整齐也有好处啦。。
要打包走人时,可以很快的收拾完落跑!
哈哈!XD

2 comments:

Carol said...

我也是很爱整齐。我是那种东西乱一定要收拾,不然会抓狂的人。
我妹妹反而相反,每次我和老豆说妹妹的家们一打开,里面堆得高高的东西会全部“冲”出来。我每次跟她吵架就是因为她不收拾东西~~

p a n d a said...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整齐的。。。XD 在家里我妈天天天天念我的。。。只是妈妈念久了我就收咯。。在这里空间小小,大概2m*2m,乱一点就没有走路的空间了。。。就东西拿了要放回原来的位子咯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