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May 30, 2012

困惑

論文發表會的panel名單和時間表
終於
出爐了

前幾天當我把論文趕完後
就開始為著panel和時間表禱告
禱告說,
千萬不要給我會問很多問題的教授,
千萬不要在13/6,因為隔天我有試卷
就這樣禱告了幾天。
今早當我看了名單和時間表後
我真的就差沒暈過去
因為
我所禱告不可以發生的事情
全中了!!!
三個教授中兩個是問題寶寶。。
外國人通常都有很多問題的
而且他們都只在帶碩士生的,他們不懂學士生的問題
也難保他們不會當做是碩士生的發表會。。。。

為什麼沒給我中積寶
反而是醬的事情!!

就不可以給我中積寶麼?TT______TT

我就一整天的很困惑 ><
一直問上帝為什麼。。。。。
我知道一切都有神的美意,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背後的美意是什麼哪!!!

今天的《靈命日糧》讓我們讀《詩篇46》
第一節就說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而且《靈命日糧》的結尾說,因著神在我的背後,祂的膀臂繞著我,我可以面對在我前面的一切。
我知道上帝又向我說話了⋯⋯好吧!我雖不知道這背後有什麼美意,但是上帝一定會幫助我,不會丟下我不管的 ^__________^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AK47、M16來,上帝給我擋!!!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