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Feb 20, 2011

我⋯⋯漂洋过海哦!(终)

1/1/2011
新年快乐!=P

早上6点出租车就到民宿楼下了 @@
从民宿到桃园机场,台币900元

没钱,早餐要怎么办?
嘿嘿!
在台北101买了那些咚咚,我们可办退税!!!嘻嘻!
退了的钱,刚好可让我们在burger king点了丰富的早餐!^^








桃园机场有个哈罗吉蒂的角落。我又怎会放过呐?哈哈!只可惜,因为时间的关系,不能待久。
而且,机场里的Godiva巧克力很便宜哦!比起昨天买的,100克便宜了台币100元左右咧~

厚!我台湾记终于完了!!!!!!!!
用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来发帖。有怪莫怪!陈淑燕实在是太懒惰了!哈哈
台湾⋯⋯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我还会再来!我要努力挖金 XD

2 comments:

zU eR said...

All Hello Kitty……

p a n d a said...

hehehe just a corner is like tat d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