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Feb 13, 2011

我⋯⋯漂洋过海哦!(9.2)

分成两篇⋯⋯照片太多了。呵呵

午餐时间!花博设有食摊,方便观光客!有赞哦!^_^

"老邵招牌牛肉卷饼"

"小六手工拉面"

后面那蓝蓝的帐篷是让观光客们把用完的餐具丢弃于那儿,好可以做回收。

"老外一品牛肉面"
老外的华语很标准哦!顾客还可以和老板-老外合照咧~

"木桶烧"


"真好丸-林家贡丸"


“客家米食合作社”

食物林林种种

花博的纪念票

没记错的话,很像是彰化肉丸。
外皮是糯米之类制作而成的。也只能说,口味不同。本姑娘不是很喜欢 @@

叉烧米粉贡丸汤。这倒不错!



吃完了,又继续花博行!
要去圆山站。(是花博其中的一个站)

人潮吖~~~

在花博接驳车里。这是儿童站之类的



圆山站是接驳车的行程的最后一个站

人潮吖~~~~@@





丽格秋海棠。






花海。很壮观,对不?赞叹~~





纪念品部

花博便当盒!!!!!!!!!!要买要看时间的。刚好我们到时,午餐时间已过,要买的话,要等到傍晚5点左右,才开始发售,也要那号码牌的。很可惜⋯⋯很遗憾⋯⋯⋯⋯⋯⋯我们没法等到5点多再回来。*欲哭无泪*


花博,再见了~

就到台北车站逛一圈。
让我瞄到一件上衣,台币100元。上班可以穿的,质地也不错,台币100元,笑翻了!如果是秋夏的话,我可以扫更多~

因为累了,又提着大包小包的,就从民权西路捷运站打车回民宿。台币100元

晚餐也在民宿附近的麦当劳解决。呵呵~

很可爱厚?很可惜那些公仔吸铁,我少了粉红色的!不知道为什么咧~~~我家的猪就少了紫色的。太可惜了!!!
光是这些还有一两件花博T恤就花了台币2033元 @@

凤梨酥。台币320元

妈妈要我买的护肤品。在民宿对街的“康是美”买的。这只是一小部分。恰好是台湾要迈入建国一百年,所以到处都在打折。好多好多的护肤品,只花了台币2000多元⋯⋯哈哈!

在“康是美”买了超多的,附送集点贴,像我们的Guardian,就用了那些贴纸,再加台币100元,换取了两个这个。是Dream mall的倒数活动,他们打造了一套的梦公仔,这只是其中之一,它的名字叫“小肉粽” 呵呵⋯⋯可以录音及放音,它肚子那儿的星星,一按,就会有灯的。

我的哈罗吉蒂手表。这只手表大有来头。它让姑娘我从高雄的梦时代看到台北来⋯⋯哈哈!台币3080元。再台北车站附近的新光三越百货公司买的。原价是台币3200元左右,有打折,便宜些。日本制的,雪花当背景,数量不多不少,不算是限量板,但是好像只有在台湾和日本可以买得到。告诉售货小姐说,我从高雄看到台北来,她很惊叹!哈哈~


穿了两件衣服 -.-
下午有点冷风,感谢主没下雨。
在花博时感觉两件毛衣有点废,因为很晒!
花博,顾名思义,都是花,太多照片了,我没办法全都贴上来,请多多包涵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