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Feb 19, 2011

我⋯⋯漂洋过海哦!(12)

30/12/2010

剩最後幾天罷了⋯⋯所以,這一天不會去哪裡哪裡參觀 呵呵

睡醒來,梳洗後,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
肚子餓了,就在附近找吃的

PASPI。每次要到中山國小捷運站就會經過的。時間也遲了,就說乾脆來試一試

披薩

甚麼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之類的

雞扒義大利麵

海鮮玉米濃湯

姑娘我的評價:呃⋯⋯沒下一次了 @@ 台幣450元

吃完了,已經是大概下午5點多了 x_x

就到SOGO的復興館逛街⋯⋯最大的目的就是買我的哈囉吉蒂的錢包 XD
就是特地到那裡買⋯⋯琢磨了好久,才決定買了它,以免我後悔。哈哈!

然後⋯⋯又回去台北101⋯⋯買⋯⋯chanel的香水給我媽⋯⋯呵呵
忘了是那一系列的。免稅後,台幣4590元。我家的豬就在那裡的名牌店掃了一個牛皮制的錢包⋯⋯台幣⋯⋯五位數!他有錢⋯⋯⋯⋯⋯⋯

之後⋯⋯
終於求到可以去士林夜市了!!樂呆⋯⋯哈哈!


王子起司馬鈴薯。“食尚玩家”曾經介紹過的



有很多種口味的。我們買了綜合口味的。台幣60元
大排長龍⋯⋯嘖嘖⋯⋯
給它兩個大拇指!贊!!它的起司醬很奇特的,吃再多也不會膩。至今還想念的!呵呵

大腸包小腸.所謂大腸包小腸就是糯米飯包台灣香腸

大餅包小餅。
問我家的豬,那是甚麼來的。因為我沒試。結果⋯⋯猜猜他怎麼說?呵呵
他說,“那是一種⋯⋯不可以吃的食物”
哈哈哈哈!不過,朋友如果想試試的話,無任歡迎。或許口味不同吧!呵呵


這一檔的坷仔煎不錯。比高雄、台南的好。

還有花枝煎、蝦仁煎的

“阿婆之家”




這是石蓮花。可以這樣吃,也可以榨成汁喝。初時以為發熱氣的咳,所以買了一杯清熱。回到馬來西亞才後知後覺,原來是肺部受寒 =.=

“豪大大雞排”
我們剛抵達時,大排長龍,轉了一圈後,沒了人龍。哈哈!那時也已經是十點多了 =.=
嗯⋯⋯還好罷了咯,沒甚麼特別。雞排的面衣不曉得是特地的,還是他太趕了。面衣不脆的!還濕濕黏黏的 =.= 早知道就在另一檔買會爆漿的雞排 =.=

回到民宿是11點多了。。。那時才享用晚餐 @@ 所幸沒胃疼!哈哈

嘿嘿!這就是我在SOGO復興館買的錢包!!!台幣1990元。不錯喔!呵呵


這一天的天氣開始轉冷了⋯⋯天氣預報說,第二波寒流即將來襲⋯⋯
31/12/2010會很冷的⋯⋯
士林夜市⋯⋯其實也不過如此⋯⋯大家有機會的話,應該去去台中的逢甲夜市。聽說,是全台灣最大的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