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Feb 20, 2011

我⋯⋯漂洋过海哦!(13)

31/12/2010

最后一天了⋯⋯

闲来无事随手拍的。哈哈

然后又去市政府那里的新光三越。就那个A8、A9、A10、A11馆的。也是那个我帮我的猪朋好友拍史努比那里的新光三越。呵呵
没事做,又不知该去哪里了⋯⋯都最后一天了,没那个冲劲了!哈哈


好多人在排队。。本以为干嘛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当晚有倒数活动,民众排队拿荧光棒什么的⋯⋯

在其中的一个馆看到有哈根达斯⋯⋯不知哪来的勇气⋯⋯就光顾了哈根达斯⋯⋯
对!光顾哈根达斯是真的需要勇气。因为⋯⋯⋯⋯寒流来袭了!!!哈哈!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爱琴海”

这我就忘了它的来头。不过,有六球雪糕哦!呵呵

吃到最后就撑了 @@

热巧克力和棉花糖的
就这样,吃了台币700+元

超级舍得花。因为还有剩钱,换回马币的话很不值得,会亏⋯⋯
之后本来想说去看电影,顺便看看台湾的电影院。
就到新光三越对街的威秀影城
不知为什么⋯⋯排队会排到傻⋯⋯就放弃了那念头 @@
我家的猪说要买巧克力。
那里刚好有Godiva,就进了去。
看到他买,我又心痒痒⋯⋯
也买了!结果⋯⋯台币1160元又和我说拜拜了。哈哈

然后就闲逛到累了,又回民宿。哈哈
本来就不打算倒数的我,再加上寒流,温度是大概6-7度的,然后肯定人挤人的,就说到附近晚餐。
每次回民宿时,会经过一家羊肉煲店,而且每次都会高朋满座的
刚好羊肉驱寒,就提议说到那里试试看
也有得看倒数活动的现场转播


就这样⋯⋯一个羊肉煲,一个菜埔蛋再加一碟瘦肉羊肉⋯⋯花了我们整整台币1700!!而且,也刚刚好只剩那数目⋯⋯羊肉煲吃完了,只能乖乖回民宿打包东西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