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Feb 19, 2011

我⋯⋯漂洋过海哦!(11)

29/12/2010

带你们去吃好料!嘻嘻


鼎泰丰!
到那里时是大概下午1点多2点了。贪睡的后果⋯⋯
不过,没那么多人了!哈哈!午餐时间过了嘛~
所以,刚抵达时,就可以进去点餐用餐了!=D



别以为午餐时间过了就会没人了。人潮还是有的


他干嘛嘟嘴的?噁~

在隔壁鼎泰豐紀念品店可以買到這個

小龍包

雲吞面吧!忘了⋯⋯

鮮蝦餃

小龍包。湯汁很足!想念~
那時侍應生端上那一籠的包時,她說有一個破了,會補上一個完美的。哇⋯⋯

煎餃吧!

這幾樣,才大概台幣370元罷了喔~

吃飽喝足了,到該到的景點去!
故宮博物院!
我們又憑著學生證,只花了台幣80元給入門票!嘻嘻⋯⋯






樣子好像白癡兒厚?@@








裡頭很多歷史讓我們慢慢看的。但是,不允許拍照,所以沒甚麼照片可以讓大家欣賞。你們自己體驗吧!XD
到外頭時,已經是傍晚了。
我在台北因為溫差太大,而肺部受寒,一直不停的咳,搞得我想去士林夜市都被阻止了⋯⋯

沒辦法,就在士林一帶看看有甚麼咚咚下肚的咯
就在“爭鮮迴轉壽司”落腳。
每盤一律台幣30元。就算是生魚片也是這價格,而且一盤生魚片大概有五片
比起我們的sushi king⋯⋯噢天!別說了⋯⋯我很少進的,太⋯⋯言語無法形容了若非得以,打死我都不會去sushi king。哈哈!
但是我們只吃了8盤⋯⋯有點撐。
在士林站的“維格餅家”待了一會兒,買點伴手禮。
“維格餅家”是挺有名的,是賣鳳梨酥、太陽餅等等等等的。哈哈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回民宿去!
這一天的宵夜⋯⋯⋯⋯
我們在民宿附近的火鍋店解決。想嚐嚐,而且晚餐沒吃飽
煎燙的。算人頭的,所以一人大概台幣516元
宵夜吃完時,已經是大概凌晨1點多了。那裡的火鍋店都營業至凌晨2點的
上一家,在民宿附近的唰唰鍋店還營業至清晨4點,不錯吧?哈哈

這樣⋯⋯又一天了。
這一天的天氣有回溫,所以晚上還開冷氣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