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Feb 16, 2011

我⋯⋯漂洋过海哦!(10)

28/12/2010
带你们遊貓空,好不好?呵呵

到貓空,除了捷運,還要搭纜車的。這就是貓空的特別之處!
纜車來回票 台幣100元。除了到貓空,貓空之前還有幾個站的,也有動物園,也是要搭纜車的







貓空站!




這裡有好多茶莊的


很可爱的店名。英文的比较可爱--“cat's got nothing to do Cafe” 呵呵



“阿义师”茶叶冰棒

看到了吗?“来猫空不品尝就太可惜了!!”哈哈

“蜜香东方美人”口味。茶香-有!蜜香-有!呵呵。不错!


回程我们搭水晶箱。其实也没什么,就脚踏的是透明的玻璃。可以往下看。
天下就在你脚下。呵呵

猫空的纪念品部

纪念品买完了,就四处走走。


发现了“益智坊”,就在那里待了好久好久⋯⋯两个小时应该有吧。


这是其中之一的益智游戏。还有很多很多⋯⋯好好玩的!呵呵


特地拍给穗玲看的。呵呵~瞧,我出外旅行还会记得这些猪朋好友的喜好!=P XD
这是在新光三越A8馆前拍的 呵呵


新光三越的A8、A9、A10及A11馆逛完后,就走到Neo19,就在新光三越的对街。那里有nike店,我家的猪买了一双11月刚上市的nike鞋,心满意足的就到台北101去。毕竟是台湾地标,不到那儿,好像很不赏脸似的。哈哈!




Tag heuer 的手机

台北101逛街的那棟,全是名牌店。就像我國的KLCC,但是,KLCC的名牌店全不算甚麼。台北101才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嚐到真正的“誇張”。LV店,全是保鏢,簡直是=O= 那嘴形還真要是個O字形咧~

就是这么聪明~花博的票随身带着。哈哈。原价:台币400元




忘了是那部台湾偶像剧有这一幕的


这是地板来的哦!!



台北101的电梯里⋯⋯刚电梯开始行时,灯光都会没了,仰头一看,就会看到这样的灯光。很不赖哦!

累了,就在台北101打出租车回民宿。车程台币200元。还好吧!

猫空的纪念品。还有两件T恤 嘻嘻~

白天满热的,到了傍晚天气又转冷了
这一天的天气预报说温度介于10-22度。看到了吗?温差很大的耶~
有時候,一件外套,加一件紡織的厚衣是不夠的,有時我還會再添一件高領的紡織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