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Dec 11, 2011

抱抱

今天主日的信息关于多疑但不多余的多玛(Thomas)

在約翰福音書里,
多玛错过了见证主耶稣的复活
所以当其他门徒告诉他主耶稣复活了时,
他说除非亲眼看见,不然不信
在第八天,主耶稣显现在他面前

在那时,有个想法闪过我脑海
在想吖,
主耶稣可不可以也显现在我面前?
给我个紧紧的抱抱 xD

打自我有记忆以来,(模糊的不算,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几岁)
我爸没给我抱抱,所以我很渴望
也不像carol的粑粑那么好,生病时还会替她盖被。。。
所以我很羡慕她

既然天父也是我的粑粑。。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祂可以抱抱我。。。
可以讓我像個單純天真的女兒,給祂撒撒嬌
可以嗎?xD

4 comments:

Carol said...

哈哈!只有生病的时候他才会给我盖被(盖负离子背,盖了会出很多汗的,fever会退的)。平时都没有啦。我也可以给你抱抱啦。明年我回去每次看到你都要给你大大的拥抱。ok?

p a n d a said...

有盖好过没盖 哈哈!
yerrrrrr 不要啦。。。羞羞。。。。xD

Carol said...

不要假假害羞。哈哈:P

p a n d a said...

没有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