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Nov 24, 2011

苹果先生

苹果先生的随身听
好几年前就想买了
恰恰9月临回大学前,终于鼓起勇气向老爸说要
我就把它给带回家了

我的faculty离我房也就那5分钟的时间
奈何 我上课、下课,都机不离身
为的就是,让自己尽可能的远离三姑六婆,七叔八公的
看他们表面似乎平易近人
日子久了,就会发觉他们无论男的女的,一旦说起人家闲话,就会让人觉得很恶心、寒心
多数的还很喜欢利用人
只要对他们有用处,不管私底下多讨厌他们,这些人都不会介意表面迎合。虚伪

只要我耳机一带上,我管你是不是说我闲话,我。听。不。到。
我知道他们私底下都会议论我,因为我无论到哪里,都是带着耳机 [不是我自行猜测,而是事实]
很奇怪对不?我听我的歌,干这些三姑六婆,七叔八公的什么事吖!

有一回遇到一位鸟人,说每次都很想找我说话,但我都带上耳机,令其无从下手。
哦我的天哪!我真是该感谢我主吖!!!若不是买机心切,今日我可惨了,也成了三姑六婆,七叔八公的其中一分子了。

我不喜欢阿谀奉承的人,我也不是那种鸟人
这些人虚伪透顶。
我不是寂寞难耐的人,一个人吃饭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
若我失去了我自己,成了三姑六婆,七叔八公的一分子,我真难以想象。。。
祖儿说,这样也好,要保守自己的心。
因为我主说,“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发出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