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Jan 18, 2011

我⋯⋯漂洋过海哦!(5)

嘿嘿~对不起,有点小延误,姑娘我刚从吉隆坡飞回来嘀!=P
好,来,继续我的旅程吧~


23/12/2010
台南没有捷运⋯⋯⋯⋯⋯⋯
所以得用走的⋯⋯⋯⋯ @@

不算早了⋯⋯
我家的猪aim着一家烧肉饭⋯⋯

“永乐烧肉饭”
不是盖的好吃!!!烧肉有点像肉干了。。偶的天~至今还想念 T.T
台币60元。沙拉及汤是已算在内的了

人潮⋯⋯⋯⋯真的很多!真的⋯⋯⋯⋯

吃完了,凭着地图⋯⋯
咱们走⋯⋯
要到安平古堡去⋯⋯
天!用走的,这一天,我双脚也是快断似的了 T.T



忘了是在哪一带的烧仙草了。我点的是综合的,有芋头,汤圆,珍珠,还有什么我就忘了。嘿嘿,人老了 XD 也满好吃的啦⋯⋯
台币80元⋯⋯

真的是超及累的。走到一半,又说好像走错了方向⋯⋯
休息完毕,又走。那卖烧仙草的小姐好像又是从荷兰来的,又折磨我双腿。唉~
真的没法计算我在这一天走了多远呐⋯⋯T.T

沿途⋯⋯地图里有地标,是有豆花店、卖虾饼的店等等⋯⋯
就没看到豆花店的总店,但又看到虾饼店。
店名-“虾到爆虾饼”。很可爱的名字⋯⋯虾饼也满好吃的,得过一些奖的。就买了原味和辣味的。还有胡椒味和海苔,不过,味道不怎么好,就原味和辣味好吃。
两包台币200元⋯⋯

看到“虾到爆虾饼”,再往前走一点点,就是安平古堡了。
入门票:台币25元 (因为我们有学生证。哇咔咔咔⋯⋯就不知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聪明 XD 所以,切记,到哪里都好,是学生就带学生证吧!^_^)












郑成功雕像

揆一之雕像










可怜的我们,带着这两包虾饼从南玩到北。偶的天⋯⋯⋯⋯

在安平古堡外,瑞珍的蚵仔煎。还点了虾卷。感觉⋯⋯还不错⋯⋯是艺人董至成和胡瓜大力推荐的
这两样 台币100元

安平古堡外有许多卖虾饼的档口。我们都没去尝试,所以对于那些,个人没什么评语。
没本事走回普悠玛旅店了,就打车回去。台币150元。
就这样走走的,回到时是傍晚了 @@~

回到旅店,休息喝水。
晚餐时间又出发了 @@~

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了,就⋯⋯⋯⋯⋯⋯⋯⋯

麦当劳咯!在那里看到电视广告狂播这“海味扬汉堡”的。就牙痒痒的去尝试。
第一口咬下去就⋯⋯⋯⋯⋯⋯


OMG了⋯⋯⋯⋯⋯⋯
因为⋯⋯⋯⋯⋯⋯
都不是新鲜虾,是冰冻虾子的!!!偶的天~
说实话,马来西亚及台湾,还是马来西亚的麦当劳好吃。台湾的⋯⋯@@ 薯条硬硬的。。。。

吃完了,对面有百货公司,忘了什么名堂,就去逛逛咯

台南⋯⋯
不是很大,所以没有捷运。应该是这原因所以没捷运吧。哈哈!
台南是郑成功所打下的天下,所以会有几个古堡的。
小吃也很道地。是真的只有在台南才可以吃得到那么原味的。


一天下来,加上在安平古堡买的纪念品,只花了台币1150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