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Jan 8, 2011

我⋯⋯漂洋过海哦!(3)

21/12/2010
不敢再领教巴黎香舍的早餐了 @@
前一晚决定了要到莲花潭去,这一天起得满早。满啦~哈哈哈!
看到巴黎香舍对街有间卖包子的,就越了那街,以包子医肚子 =))

买了包子,看到隔壁的汉堡店开了,就说进去试试 =D


店名 - Laya Burger


忘了以上的汉堡的名堂。隐约记得有一个是有虾子的。
两个都好吃 =D

莲花潭是在左营站附近的。
搭捷运到左营站。要走路,满远的。
但,可以搭客运。就是公车啦!呵呵。就搭客运到莲花潭。





莲花潭对面的慈济宫

龙虎塔


入龙口

那条龙的内观




莲花潭 莲花潭。是潭来的⋯⋯

投桃送梨

负荆请罪

面壁思过吖!


可别入虎口喔!=D

慈济宫附近的街⋯⋯


另一座庙/宫里⋯⋯


走累了,是该歇歇⋯⋯
多种口味的。蔓越莓的好吃!很香,很有蔓越莓的味道 ^^

快下山的太阳把这情景弄得很梦幻一下喔!



都到了莲花潭了,就顺路也参观孔庙。
从这儿,再走个一公里路吧,就是孔庙了⋯⋯



喏,孔庙

姑娘我这时已累,懒得东拍拍,西拍拍的了⋯⋯

孔庙看完了,是时候,该回了 =))


从这里,要走到左营捷运站,约两公里 =.= 我双脚⋯⋯⋯⋯⋯⋯T.T 不知为什么,走回起初下客运的那站 好远,所以⋯⋯⋯⋯⋯⋯

左营站有个出口可通新光三越百货中心的。
就提议说去逛逛。

恰好有这个⋯⋯
















逛饿了,就到底楼医肚子

中卷猪排饭
喔我的天~ 很大一分是吧?才台币165元呐!!!超值的!
若在我国,我想最少马币20吧!呵呵

这份也是台币165元



逛完了,回家!
才晚上8点多罢了。没啥,因为累了,也要洗衣服⋯⋯⋯⋯
旅店里有投币试的洗衣机和烘衣机,方便极了!

左营店的新光三越百货公司比较好逛!


这是我这一天其中之一的战利品 =D 发现它的经过--起初搭扶手梯上其他部门时,没注意它就在鞋架上。直到再搭扶手梯才刚要下楼时⋯⋯眼角扫到有哈罗吉蒂的物品在我右边。一看,是它,就没多加思索,立刻往那里冲!!乍看之下,“童鞋部” =.= 我不管!就是要它!!感谢主,有我的鞋码。有红色、粉红、和金色。我左看右看,还是觉得红色漂亮,颜色够特出!打个折,只剩台币1152元。前几天都没什么花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它!呵呵⋯⋯便宜吧!!!我就说嘛⋯⋯台湾,吃、住、买,都便宜!哈哈!!

因为多数是在参观,扣除了购物的,这一天只花了台币399.5 XD


如果您仔细看那些照片的话,会发现照片的素质有差。
照片有注日期的,是我的相机 nikon coolpix s210。没注日期的,是我家的猪的canon s95 =))

待续喔!敬请期待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