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Jan 7, 2011

我⋯⋯漂洋过海哦!(2)

20/12/2010

这一天起的早。因为想尝尝巴黎香舍的早餐。但是也没有很早,抵达餐厅时是9点多的。食物也没剩多少⋯⋯


喔⋯⋯天!!!食物难吃吖!!!口味不同吗?偶的天⋯⋯⋯⋯


看了看地图,说是要到西子湾去,要看看什么宫还是殿还是庙的,我忘了!歹势~~
就搭捷运到西子湾站去。


沿路⋯⋯
四海之家的纪念公园。再走上就可看到那什么宫什么殿还是庙的了


走啊走的,发现那什么宫/殿还是庙的原来在山上,要走些超斜直的楼梯的,就放弃!哈哈哈!!
走回捷运站那里,就说不如搭渡轮过旗津去。
从捷运站走到鼓山渡轮站。
好⋯⋯⋯⋯⋯⋯远呐!!!!!!!!!
不知是我家的猪的错,还是地图的错,走了好远,脚都快断了!!
到最后是我带路 =.=


一人台币15元




那是造船的。好像有替新加坡造的也是⋯⋯

一会儿就到旗津。有名的海产港
可以租铁马环岛行。但因为我家的猪不会骑铁马⋯⋯⋯⋯⋯⋯被迫以脚环岛 =.=



还有三轮车喔!

我忘了这庙的名堂 =P


继续走。沿路都是海产店,海鲜酒家。
台币100元一盘,白饭、水免费。便宜到⋯⋯⋯⋯⋯⋯⋯⋯⋯⋯
但那时都还不饿,就没光顾。
旗津的天气很热。可能也是靠海⋯⋯又热、又晒 =.=

烤小卷!!!

“食尚玩家”介绍过的耶~~

一个字,“赞!” 真的好吃!酱料也好!^^v

海水浴场。简单来说,就是海滩啦!哈哈哈!!!
不错吧⋯⋯有专人时刻测试海水的质地,让旅客们玩的安心



休息一会儿,吃完烤小卷,又重新出发

对面那栋建筑物⋯⋯

就是卖海产的。是市场之类的。

要环岛,切记切记一定要租铁马,您的双脚不是铁做的⋯⋯⋯⋯
旗津其实还有些地方好玩好参观的,但因我们去的那天是周一,而台湾多数可被参观的馆都是逢周一休息的,所以什么贝壳馆吖等等的都没机会一睹它们的风采。遗憾~

脚累了,肚子也稍示威了,就找了间附近的餐馆医肚子。
也是,最低台币100元,白饭、水免费的。


“冰镇珍珠鸡”之类的名堂。也不过于,要锁住白斩鸡的水分,就要放入冰箱冰一冰。
不错啦~

猜猜这是什么。没看过吧?嘿嘿⋯⋯⋯⋯⋯⋯⋯⋯



兰花蚌!!!!
炒西芹和姜丝。
口感不错哦!!!嘿嘿⋯⋯


风螺。
我怀疑它是不是和沙巴有名的东风螺有亲戚关系⋯⋯⋯⋯⋯⋯

糖醋鱼。也是ok的喔!
食物全都新鲜!!呵呵⋯⋯
最重要是⋯⋯便宜!!!
一人台币275元⋯⋯笑翻了!


之后就搭渡轮回鼓山去。
说是要去渔人码头看看。就走啊⋯⋯


这附近有几个码头的

闻名的渔人码头

香蕉码头


其实,这些码头没什么好看的!!!!!!或许,晚上来会比较多姿多彩吧⋯⋯⋯⋯><
我那双亲爱的脚吖!!!!!!!

然后说是要去玫瑰圣母院看看。又走⋯⋯

玫瑰圣母院之前,要经过盐埕的驳二艺术特区。
真的好艺术吖!!!

这⋯⋯
不是邮筒!!!哈哈!





这是⋯⋯⋯⋯⋯⋯
让您休息的长凳!可爱厚?

还有很多怪怪又艺术的展示品,但我累啦!不拍照。嘻嘻⋯⋯




累了⋯⋯


最终,没找到那玫瑰圣母院。不知怎搞的

再附近有85大楼,想去看看的。因找不到玫瑰圣母院,所以85大楼也放弃了

盐埕走完了。真的是脚都快断了!4公里路有吧,应该⋯⋯

之后就回旅店休息了。回到三多商圈站,简直是没力气了,打了出租车回旅店。

说到梦时代看看,就是Dream Mall啦~
三多商圈站搭到凯旋站。
有接驳车到梦时代!庆幸,可以让我的宝贝脚休息⋯⋯


梦时代吖梦时代!
真的是做梦的时代。
那里哪是人逛的!!!名牌到⋯⋯⋯⋯⋯⋯⋯⋯马来西亚真是可以出局了!哈哈!!!
所以⋯⋯连哈罗吉蒂的摩天轮也没坐到就回了。
那时也迟了,要赶接驳车回凯旋站。

回到三多商圈,肚子又闹了!其实是我们晚餐没吃好。哈哈!
就到“多娜”享受人生。每次经过那里都很多人的,所以就试试看。

这是一楼,底楼满座了。
好多蛋糕。好多选择⋯⋯



太多了,好难选。也怕吃不完,就点了这三样。

芋头

水果酥芙哩

莱姆巧克力

给我您的拇指,“赞哪” 嘻嘻。。。
价钱也颇公道。

这一天,只花了⋯⋯⋯⋯⋯⋯ 台币710元!!!
哈哈哈!!

所以我说,台湾⋯⋯吃、住、买都便宜!!!就算是名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