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Oct 14, 2014

独自漂洋过海 (1)

人说,一定要试一试一个人旅行
手痒痒的,就在年初买了2/10捷星的机票去香港
其实犹豫着是要香港还是首尔
算了好久,首尔好像比较贵
所以就~~香港吧!

期待了有些日子
但是最近半年多因为新工作的忙碌,时间飞快的好像没什么旅游的心情的 囧
机票也买了,旅馆也定了,只好飞了
当是这个月的假期。

 备上心爱的笔,香港我来了!=)

飞了四小时,说真的,我宁可当初多加百多块,搭国泰航空 =.=
长途航班真不想再搭廉价航空。
虽说捷星比亚航好,终究还是廉价航空 =.=

好不容易抵达香港国际机场,领行李箱的地方 真 的 很 大!!!都看的我目瞪口呆了,应该有比悉尼的大吧??!!!

在机场柜台买了机场快线+八达通卡 就往旅馆去
机场快线+八达通卡是包括了来回的机场快线和三天任搭港铁线。港币三百
好像有点浪费,因为我没什么时间去太远,但是反正都还在预算内就算了

 机场快线还蛮不错的,挺舒适。只是台湾高铁有卖零食和便当,这里没有 =P

四月多就开始订了旅馆。住的是彌敦道的金沙酒店
很多马来西亚人都推荐,就决定试一试
十月第一周因为是十一国庆,所以我栽了
旅馆是高峰期,一个晚上港币530 @_@
只能庆幸我赚的是新币,除六就好。
不过。。。房间小的有点不划算
还是那句,旅行,就算了,反正只是用来睡觉的。还好还干净,不然就@_@

厕所真是一个转身就好的 @@

整个旅程,没什么很solid的plan。工作忙得,累得我回到家只想洗澡,躺在床上看戏
sorry,itinerary是乱来的
那个男人说,他了解,累的回家只想休息。
对咯,所以我真的是乱来的。

解决的所有的手续,打开行李洗个快澡就已经傍晚5点了。时间没误差,不怕jetlag
反正接近晚餐时间,就休息多一下,六点多再出去找吃的 嘿嘿

彌敦道
最靠近的mtr station是佐敦
整条街都很热闹
还可以一路走下去,走到尖沙咀,没有很远
还是我在新加坡走习惯了?没感觉的了  XD


就一直乱走,看到一家茶餐厅 “香港仔鱼蛋面”,看到餐单有传说中好吃的鱼皮鲛河,不知道这家的好不好吃,就进去了
网上有爬到一家好吃的,但是整个行程没去到那里。。。=/

嘿嘿
传说中的鱼皮鲛河 $29 有五颗鲛,值了!
第一口咬下去。。。
啊啊啊啊啊~~~
很鱼的鲛啊!!!
那皮应该是鱼肉做的吧???!!!
就是,很 好 吃!!!!

第一天晚上。。
就去看夜景吧
那么巧Hong Kong Clock Tower、天星码头、1881 heritage、富豪mobile ice cream、星光大道是在尖沙咀一带的
吃了晚餐就往那个方向继续走。。*还好手机有GPS =P =P*
还途经购物天堂的海港城 *有钱就是天堂啦*
还亲眼看到“佔中”的人潮和布条什么的



The 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

冰淇淋不错吃 =) $9

天星码头夜景


Hong Kong Clock Tower =D

星光大道

这时候的香港,和新加坡没两样 -热!!!
汗流浃背的,*选错时间 =.=* 不想走了,也八点多了,就搭MTR回旅馆去 =D

paisei,小女子临时临急懒得买相机,就用了S2。
委屈你们的眼睛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