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Dec 4, 2012

无题

用华语写部落吧!
to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 sorry lar~~~

这是第三个月了
so far so good!
适应能力不差的

终于给我下定决心,禁食祷告!!
昨天是第一天,只禁午餐罢了,早餐没有很丰盛的,如常,麦片一碗。
昨天早上搭巴士上班途中,突然“心血来潮”的想说,就禁食吧!
tentatively是希望可以禁到31号。好让我可以好好的结束2012年,也可以以全新的灵命开始2013年。
希望我可以办到啦!!求神加添!!!给我加油吧!!=)

话说,在这里如果我的薪水是1800,我还可以存600!厉害吧!!哈哈!!因为一些因素,我10月的薪水只有1800。但是很奇迹般的,缴了房租,十一奉献和基本的吃和交通,我还存了600!!这让我两个月内就把过年机票的钱轻易的存到了。

女人嘛。。。有钱就手养,存到了机票钱,我还有多余的钱,所以上个月就败家了 XD


嗯,败了这保温壶。。。我还货比三家咧!!正确地说是三个牌子。。这个是tiger的,我家的猪说,就买kuat harimau吧 囧 所以就败了这个回家,而且我也喜欢它的设计 呵呵

当时还没下手买机票,就有那种“真想把户口的钱全败光,不用回家”的想法!!太多好爱的东东,但始终没下手给它们狠狠的败下去 囧

刚过的周末,因为刚领了第三个月的薪水,手头算是松了些些,所以开始约会去了!哈哈
星期一见了小时候育幼院的老师的儿子,他带我去kovan吃了好吃的椰浆饭,也是我这一生,第一次吃到需要排队而且又贵的椰浆饭!!那种贵的程度。。。*五体投地* 价钱还是inclusive of GST!!! 直接囧囧囧




 单单一个鸡腿就3.50!!!新币咧!!!walao~~~
同样的一个菜,一个鸡腿,我的有鸡蛋,朋友的没有,这样两人就SGD11.30咧!!我的天天天哪~~~那个乌龟豆是朋友给的,我们交换了一些菜。。
真是我生平最贵的椰浆饭!但是队伍很长咧!!还真是dont play play 囧
不过,说真的是不错的。。虽然和我妈的比较起来有输了一点点,但是因为是commercial purpose,所以真的是不错!



圣诞将近。。
教会免不了一场布置。。


未完成的圣诞树。。。被我恶作剧的拍下了 哇哈哈!!


我教会 aka 我组长是一个designer。壁纸是他设计的
然后,他就顺便帮壁纸的葡萄树布置成3d的圣诞树!!!很厉害吧?嘿嘿

今天就到这里了。。
改天再上来 =)



2 comments:

~SuH@n~ said...

Way,the nasi lemak nice or not?i never ate nasi lemak there,so expensive de!!wad's so special about that chicken drumstick..lol

p a n d a said...

haha not bad lar... got lemak de fragrant haha! still lose to my mum's a bit bit XD the vege nice.. haha. yalo super expensive -.= hmm dunno leh.. big? better than kfc's for sure. haha!! it's just a 5mins walk from kovan mrt. need queue long long. start operating at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