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Jun 4, 2012

壓力與抗壓

我不是壓力鍋

但是
人小小只的,是有點過於開朗啦
當壓力指數到了一定的level
難保我不會爆鍋
因為 pressure = stress/area
哇哈哈哈

so far我還沒到爆鍋的時候
因為如果遇到心臟停止跳動時,
我就知道我有點過於壓抑了

蝦咪?!
心臟停止跳動?!
我還活著?!
沒進過醫院?!

是啦!
我還活著
因為也就停止那幾秒,呼吸困難罷了啦!
哇哈哈哈

很感謝神的是,
我從小就超開朗的
什麼大風大浪的,都擊不倒我

所以,
說到抗壓。。
我的抗壓性是很強一兩下
除了 投靠神
跑步是我的良伴
嘻嘻

我跑步 不是為了健康、減肥
純粹為了減壓
所以 我一年到頭也就跑那幾次罷了!!XD XD
一個人靜靜的跑步可以慢慢漫漫的想事情
健康,沒有喜樂的心來得重要
無論平時飲食習慣是多健康,壓力還是會吞吃了健康
因為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p.s: 提早完成論文的後遺症 - 頹廢-ing.如果星期三沒有考試,我還會繼續這種頹廢的日子。。。study week了。。。
6月4日。倒數-ing。我會是打橫死還是豎著死呢?=P
我要回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