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Jan 9, 2012

今日的粮食

今天的灵命日粮说到 [不要怕被干扰]

觉得今天神对我说话

今天一整个早上精神紧绷,因为无论如何都要熬过今天,才可以“呼吸”,最后一张试卷在星期五
好不容易熬完了那张试卷,以为心情可以松懈了,哪知一回到房间,就收到麻麻的来电,说完,整个心情down掉。
洗澡时,想了好多,把桶盛满了水,玩水,要把down掉的心情甩掉。洗完澡,决定求靠神。就读经祷告求神抚慰。
喜欢《诗篇9:9》The Lord is the refuge of the opressed, a stronghold in times of trouble.
翻看今日的灵命日粮,说到不要怕被干扰,有时候一些的小干扰是有神的美意。
顿时感觉被提升了。因为这“干扰”,我学会了立刻依靠神。感谢神给我这小小干扰。^_^

题外话:
有时候学书真的需要圣灵的带领 xD 那超/.\的教授说有一课会出,务必要学。但是我手里的notes没有calculations和examples,所以我选择放弃那个教授所教的。那一科有两个教授,分别得回答两个考题。我已经盘算着final的40分,能够拿10多分就该偷笑了,已经是完完全全的放弃4题中的2题了。出门前,做了简单的祷告,若是神允许,就让我拿个c+就好了,也让那个/.\教授在改我的考卷时可以瞎了眼 xD
一进到考场,坐下来,把资料给填了,翻开考卷,差点没把我给笑翻了!另一个教授的2题,可以过的,就2个definition不会写。至于那个超/.\的教授的2题⋯⋯连题目也很/.\!2小时30分的试卷,我用了45分钟作答完毕 xDD /.\教授说会出的题目。。咦?没看到吖 v^^v
因为用了45分钟作答,不禁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哪里错了。。。不然怎么其他人还聚精会神的在做呢??!
上星期四的reinforced concrete也是酱。。。3小时的试卷,我用了2小时半。。还有人喊不够时间 !!_!! 然后一直怀疑自己 =.=
不知道作答得对吗,但是大致上是ok的。60分在作业上,所以,有个b我就ok了 呷呷。。。
感谢圣灵,感谢主,没感动我死学/.\教授所说的考试范围 xDD

虽然下一张试卷在星期五,但是星期三有presentation,还有一些作业kok。。这回轮到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