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Jan 4, 2012

2012的期许

每每祖儿说起教会里的弟兄姐妹如何如何时,
都会问我,“你有没有在面子书上加他们为好友?”
因为有加才会看到他们的最新动态。
我只能摇摇头说,“没有。”

为什么?
我也不大懂。。。
或许,她在教会里的朋友多数是以前同校的吧。。
而且她以前是组长领袖级的,自然而然,认识的人就多
就算是不同校。。。
我也就不知道为什么。。。
在教会里都是静静的。。。
对于教会的事。。
不是我不闻不问
只是她家人都在教会里的,所以知道的就会比我多。。

但是!
这并不代表我身旁就没有信主的朋友喔。。。很感恩一下。我身旁还是有好多朋友,都是在不同的教会里成长,领受着神满满的祝福与恩典
每当我在面子书上看到他们发帖,无论是感谢神或是有求于神的,我都会很喜乐,很被鼓励到!^_^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在新的一年,我一定一定要把整本圣经读完。。。每一年都alang alang的。。害得我si beh惭愧 @@~
因为也只剩最后一个学期,之后就得踏入传说中的社会大学,所以,我非常非常需要神和圣灵的带领,作光作盐!呵呵
我要领受神满满的祝福 =P 我知道我很贪心啦!但是彭牧师说要大胆的求大事!吖~~我不管啦~~~xDD

哦哦。。
星期四即将开始第一张试卷。。求主带领及保守吖。。。
我无论做什么,都临时抱主脚的 =.=!!! 但是,结果都会超乎所求所想的。。例如--我的毕业论文!呵呵。。。万万都没想过教授会称赞我的论文喔 xDD 将荣耀都归于神吧!呼呼。。。
下星期六就可以回家了!喔耶~~~v^^v

2 comments:

Carol said...

恭喜你论文得到称赞哦!为你感到十分高兴呐!

哈哈!读经就加油吧~ 我每次也是alang alang~ LOL!!! 你可以的!=D

好羡慕你可以回家过年 ><

p a n d a said...

哈哈!但是也只是在draft的阶段咯 xDD 你也要加多多油咯 =P 我的朋友自从去了英国念书就没回来过。。。因为机票太贵了。。至少你还可以一年回来一次嘛。。。呵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