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Apr 22, 2011

一个人

赫然发现,哦,我原来是一个人在这里,就这样一个人的生活了好些年。
遇见了好多人,来来去去,或许和他们都是有缘无份,没那个福分,可以和他们深交。
又或许,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所以很难让人冲进我的圈圈,可以让我称他们为“朋友”。
这么久了,就只有一些古晋人可以让我混得安心。
除了kianseng学长那班,就是其他科系的人,还有祖儿,蒙福的朋友。呵呵。
若不是和他们在一起,其余时间,我都是一个人。
啊,怎么我可以一个人在这样的地方,和这样的一群人生活了那么久?
我真是疯了!

2 comments:

smallsnoopy said...

haha me tooo... same same la panda

p a n d a said...

hahah cause u master liao mar... so not many course mates with u d lo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