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Jul 19, 2010

Lesson2

人,不需要旁人的眼光及肯定,神的肯定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自夸,但是我很肯定,我有那个平安,一个当我面对着我不熟悉的人的平安
若一个人品行不好,第一眼的见面,我会心理不安,以至我会敬而远之。大学里,让我肯定了我有那个在初次见面就可以决定那人是好是坏的本事。许久以来,我还不曾看走眼
或许,神就是这样让对于我的伤害减到最低吧。
我有点小固执,只要我否定了一个人,即使他对我有着利害关系,我也不会百般奉承。
刚踏入第三年,人生百态,虽然这道理我领悟了好久,但我还想再一次提醒我自己。很多人,可以在你背后骂到你好像没娘生的,但是因为你对他们有着一些好处,他们不会介意当个双面人,在你面前百般奉承。
大学生活,有机会,一定要经历。

因着某些事情,不用人的转述,我知道,我是其中让人在我背后把我踩的很够力的。我选择一笑置之。人家越是踩我,我越是要让他们知道,我活得比他们精彩。
报仇最好的武器,不需要恶言相向,只需要活的比他们精彩,再在他们面前炫耀,和定睛仰望神。伸冤在他,他必报应。

4 comments:

Carol said...

对呀!人生百态,人心险恶。不过,放心,我是很单纯的。哈哈。*不要吐啦,拜托。。。。*=P
其实,自己最重要眼睛要张大大!真的不是每个人都会像我们预料中那么好。尤其是出到社会时,要更加小心。我就是曾经莫名其妙的被捅了好多刀。气死我!不过,我答应自己我会活得比他们更好。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贱!假惺惺!
最最重要,要祷告啦~有时会很恨他们,不过神要我们爱仇敌,要为他们祷告耶。虽然很难,不过这是神要我们学习的功课。因神爱世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他的宝贝,不管我们的罪有多深,神都一样爱我们。饶恕他们吧,因为他们所做的他们不知道。

p a n d a said...

*nod nod* hehehehe

Bergamot said...

I wanna LIKE tis. LOL!

p a n d a said...

hahaks!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