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Nov 9, 2009

errrrrrr

wa... it's been ages since i was last tagged by someone le.. if not mistaken, i was tagged by ah kit too orz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陳淑燕
我的生日:12月08号
傳給你的:余莹洁
說出五個好朋友:琳, 母豬, 楊ah慧, 雲帥, 凱盈... *還有很多哦...*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還我寶貝貓!!!
近期開心的是:呼呼~~ =X 說不得!呵呵
近期壓力大的是:final咯⋯不過, 剩最後一張!!!
未來想做什麼:還可以想當建築設計師嗎???
有沒有喜歡的人:erm⋯⋯⋯⋯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要要!!
跟誰出去最幸福:我的好姊妹們!!!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勸和 *如果我行的話*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不知道哦!哪裡都好吖
聖誕節要做啥:想下新加坡 *可以嗎??*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erm⋯⋯⋯⋯
有沒有起床气:沒察覺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包括我在内)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帶我走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right here waiting. *richard marx的*
喜歡什麼顏色:這是甚麼顏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会. 醬浪費水做墨???
愛不愛自己:超爱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啊!
誰很欠打:numerical method那張卷紙
現在很迷什麼:一向都迷hello kitty⋯⋯ “可不可以愛我”這首歌
睡相很差:不知道. 你來我房裝cctv就懂咯
現在的時間:817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今天天氣:涼涼冷冷的⋯⋯爽!!
你懷孕了嗎:你燒壞惱了嗎?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環遊世界!再下新加坡!!!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去prom nite <--ah kit的答案, 應該呱⋯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沒idea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会!因為有神的愛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這是甚麼顏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大冬瓜
最想有的异能:看透人的心⋯ 嘿嘿!
+你现在在哪里?:在房里咯


【點名人物】

① ojibala

② angus@hoongpin

③ ah teck

④ 凱盈

⑤ ah tat

⑥ 靜媚

⑦ 楊ah慧

⑧ syndy

⑨ 母豬

⑩ philip


④號認識 ⑥號嗎?- 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呱

⑦號姓氏? - 楊

⑩號人緣好嗎? - 應該還不錯吧

④號有人追嗎? - 有呱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 不知道 XD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 不懂咧

⑧號的生日是? - 不知道

你怎麼認識? ⑩號的? -小學巡察團

刚刚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少過三個月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 玩就很少, 喝茶多

你喜欢和①號聊天嗎? - 还好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 還好。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 金牛呱...

①号在干吗?- piah chek

②號kepo嗎?- 超級!!!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瓦靠。。。2号的什么都不问。。。就问kepo吗?够力~~~
不甘心!!! 我一点都不!!!!

p a n d a said...

wahahahhahahahahaha.. it's superb kepo lo.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