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Nov 9, 2012

dilemma

人每次就是酱
不见棺材不掉泪

曾经祷告说
让身边还没信主的人,
个个都要经历神

事情好像真的如我所求
但是
我 止步了
因为 我不在古晋

脾气超臭的他
身边没有基督徒
我不懂他要如何经历神
我知道祷告是唯一的方法

但是
我依然慌了

主啊,
怜悯我吧

帮助我
让我不要后悔我现在所作的一切
TT___________TT

2 comments:

♥♥♥ Lyn Lyn♥♥♥ said...

regret wat le?

Carol said...

怎么了亲爱的?有什么可以为你分担?不想写这里fb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