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day

Website Statistics
ISP

Oct 28, 2011

我的天父

昨晚有小组聚会
是教会的主任牧师aka印度牧师,Ps Rajan分享
分享完后,他说要替我们按首祷告
我们就排排站让他祷告

我只能说,神真的很真
神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也让我知道了神没离弃过我
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的失落、伤心,神没有不知道的

我要被恢复,起来,再侍奉神
唯有神是配得的!

2 comments:

Carol said...

是的。神是那么的真、那么的慈爱。
纵然我们多不配(因为我们的罪),祂仍然很爱很爱我们,而且从不离开我们。
加油哦!愿越事奉越甘甜:D

p a n d a said...

=D